Sunday, May 31, 2009

Goodbye!

五月十八号,这一次真的是要跟UKM说再见了。告别了住了三年的宿舍‘KTHO’,认识了三年的系友,还有在UKM认识到的朋友和团友。

KTHO住了三年,虽然对它还有一点意见,例如要常常参与它那废废的活动,房间也不停的换了又换(不过幸好都是Junior Block),室友也换了几个,每一次都得从新适应新的人和环境,不过我还是要感谢校长并没有把我踢去其它的宿舍,就像他所说的去感受更不一样的环境。由于KTHO是一间很难Stay的宿舍,所以很多人都说我很幸运,嗯我也是这么觉得,嘿嘿!因为它的所在位置还蛮Strategy的,去哪里都方便,尤其是当我要去练习华乐和考试的时候,下个楼梯就到了。

而这里的食堂呢,也是全UKM就便宜的,至于好不好吃就见仁见智了。我和Commate在这里吃足了三年,也对这Cafe的员工很熟悉,大家常常聊谁算钱最便宜,谁煮的东西好吃,谁谁谁又转换部门了,常常聊得不亦乐乎。而朋友也常说我们时常小小声地讲大大声地笑,吓倒了其他人。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还蛮好笑的。

住在KTHO,最让我怀念的日子应该还是First Year吧,虽然那个时候懵懂无知,常常为了能够继续住在这间宿舍而拼命的参加活动。不过我还是很开心那个时候进了宿舍的Choir。在那边认识了很多朋友,学了很多首歌,尤其是校歌‘Varsiti Kita’。刚开始听这首校歌时还觉得不怎么样,可是后来学到了合唱后就觉得它很好听,几乎有活动的时候都在唱。所以后来当我听到有人说他不知道有校歌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因为3M的时候天天都会听到吧!而且进了Choir后我才发觉到自己的声音原来是那么的低沉,难怪常常唱K都不能唱高音,哈!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人家都说我讲话会‘teh??

进了UKM也让我有机会加入了华乐,也学了二胡这个乐器。其实我的音乐天分真的是‘嘛嘛地’,不过还是有机会上台表演,这真的是非常难得的机会(不过有时候拉得还蛮心虚的)。这也是我唯一坚持加入了三年的活动,虽然第二年的时候大部分都不见人影,因为那个时候拿了德语。

离开了UKM,也让我以后会非常怀念的就是我那班非常可爱的系友。有的选择了继续升造,有的开始找工,有的还对未来拿不定主意(那就是我),不过希望今后各自都能够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