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怡保升旗山

到了怡保的第二天的早晨,我们去了升旗山那边爬山,希望可以消耗掉前一天吃的东西,嘻嘻。
由于我是个很怕晒的人,所以我就戴了一顶帽子来遮阳,可是其实那边四周围都被树为着了,所以一点都不晒。

一看就知道我是游客来的了,嘻嘻。

当我们到达那边的时候是大约八点钟,可是已经看到很多人走下山了。实在是有一点不好意识。沿途上可以看到有些猴子还有一些人摆摊子卖水果。至于风景就...只有树咯!还有很多的凉亭。本来以为可以看到一些怡保的风景的,可是我朋友说那边的树都长高了,再加上很大雾,所以也没什么好看的。其实会去那边爬山的人,大多数都是Uncle,Auntie级的人物。可是他们走路的速度比我们还要快,说来都有点惭愧。


走了不久就可以看到瀑布了。不知为何到了这里,我拍的照都特别白,难道这是神奇水??


所以我就拿一些来水来洗手,做试验一下,看会不会变得比较白。可是一当我蹲下去的时候,突然之间有一只小狗衝了出来攻击我。它是嘯天犬吗?顾这个瀑布的??
后来它的主人也赶快过来向我说抱歉,他说他的狗狗太过热情了,其实并没有恶意的。所以后来我们就继续做我们的试验。


它叫做‘大声’

试验后的结果是...当然没有改变咯,不过那天也玩得很开心!哈!





1 comment:

  1. wah....格格...
    u started write blog eh?!
    ^-^Y...
    jiayou...jiayou!!
    y din write bout ur boy bo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