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怡保之旅—第一天

四月十号这一天,我终于有机会去怡保玩了,哈哈!因为从大学第一年就已经开始跟我的前室友提起了,哪里知道拖了三年才去的成。本来以为当天是可以交了论文,然后开开心心的去玩,哪里知道交论文的时间改成了十三号,所以就只好把功课带去怡保做。

那一次是第一次搭巴士去怡保,所以在巴士还没开之前我就去问了巴士司机要在哪里下车,哪里知道被他笑我是第一次搭去怡保,唉.....去怡保的车程只须三个小时,比起我回吉打算快很多了。在车上我跟莉莹一直聊天,然后大约五点多就到怡保了。在油站等小丽仪来载我们的时候就在想大丽仪要躲到哪里去来给小丽仪一个惊喜呢?可是就在我们讨论的时候,小丽仪就到了,所以也就不用躲来躲去了。

到了怡保的第一天,我们就去吃出名的芽菜鸡来做晚餐。那边的芽菜果然是很好吃,难怪会那么出名。


着吃着,凤群就跟她的朋友来了,还帮我们买单,真的谢谢她。后来莉莹还在那边买了咸凉茶来喝,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这样的凉茶,味道有一点怪怪的。


由于下着大雨,所以我们就没有去走Pasar Malam 了。只是在Shopping Centre 逛逛。那间广场其实都好像没什么东西好买,所以后来我们就去拍了大头贴来打发时间。哪里知道一拍就拍了整个小时,姿势都不知道要怎么摆了,而且我也不知道镜头在哪里,所以很多张都不知在看什么地方。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



拍完照后,我们就去了糖水街吃冰。

吃完冰后,我们就去了Kinta Riverfront 拍照。



在那边我终于拍到了千手观音,哈哈。

1 comment: